Wednesday, April 13, 2005

Coffee

我以前是不喜歡咖啡的。
喜歡上喝咖啡是中學的事。
在讀中一時,因常常做功課至夜深,
第二天起來,不得不喝咖啡提神。
起初覺得很不好受,因為喝了咖啡後,
好像有點暈眩。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也就適應下來。
慢慢地,不止接受了咖啡,
也習慣了每天都喝上一杯。
後來,在中三那年,
我為了健康,停止了每天喝咖啡的習慣。
不過,日子變得很無味,
回到學校,成天都想睡。
結果,在中四時我又開始每天喝咖啡。
而且,不止是一杯,而是早上一杯,
午時一罐,晚上一杯。
日飲三杯,比吃藥還準時。
我也是由這時開始由三合一改喝即溶咖啡。
咖啡就是這樣不合 不覺的滲入我的生活…
不止我一個…
因為我常常喝咖啡,後來亦使得emma也在lunch時喝一罐。
不過,咖啡會影響某些營養的吸收,
當我在埋怨自己一直不會長高時,
emma說了一句︰「是不是你喝得太多咖啡?」
不知呢?
咖啡是戒不掉的,
同樣,我大概是不會長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