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05

琥珀川

由最初連琥珀色是什麼樣的顏色都不知,
到現在,什麼網上的名字都用上琥珀川,
只因…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我真正喜歡上宮崎駿的作品的開始。
在我很小的時候,
也在電視上看到宮崎駿的作品,
但那時太小了,全不明白,
只覺得看了很想睡。
直到那年暑假,
十叔借了千與千尋的vcd給我看,
一看就喜歡了。
一個暑假,我就看了這套動畫7、8次。
我在網上用琥珀川這個名字也是由此開始。
而開琥珀色的本子也是由此…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